关于本科生自助打印中英文成绩单的通知

publisher:李君钰update:2016-09-18views:1448

 

各学院:

为方便学生办理中英文成绩单,经学校研究决定自20156月 日启用本科生中英文成绩自助打印系统。相关事宜通知如下: 

一、本科生中英文成绩自助打印系统适用范围,仅限于持有我校校园一卡通的在校本科生,包括留学生、交流生等。

二、学生在校期间通过中英文成绩自助打印系统,每学期可免费自助打印中英文成绩单各2份,超出部分,按 2/份通过一卡通自行扣费。本学期试运行期间免费打印10份。

三、中英文成绩自助打印系统可通过学生校园一卡通进行身份识别后,进行自助打印,时间不限。自助打印机安放在科学会堂大厅(本部)、勤学楼大厅(江宁),教务处负责日常管理。

四、学生打印中英文成绩时,应自主检查个人信息,如中英文姓名、性别等是否正确,信息有误请及时与教务处学籍科联系,待信息修改正确后再打印。

五、本科生中英文成绩自助打印系统启用后,学院原则上不再日常打印学生中文成绩单。但毕业生归档成绩单仍需学生所在学院统一打印后至教务处盖章。

学生自助打印成绩单过程中如遇问题请与教务处学籍科联系:58099174老师。

河海大学教务处

0一五年六月二十四日

 

 

附件1

本科生自助打印中英文成绩单操作步骤

 

1、将校园一卡通放置在读卡器上直至打印结束;

2、读卡成功后,输入“URP高校教务管理系统登录密码。成功登录后出现打印内容选择,根据需要选择要打印的内容;

3、在打印预览窗口仔细核对需要打印的内容,确认无误后点击打印(打印期间请不要关闭打印对话框); 

4、等待打印机打印,在出纸口处取出打印好的成绩单;

5、点击退出按钮退出系统,离开时从读卡器上取走校园一卡通。 

 

  • 河海大学官方微信
  • 河海大学国际教育 学院官方微信